坪山区迎春花市昨日开市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2-12 12:56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坪山区迎春花市(坪山体育中心点)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2月11日,2018年坪山区迎春花市在坪山体育中心和光祖市场正式开市。据了解,坪山区迎春花市举办时间为2月11日至2月15日,一共5天。

记者来到位于坪山体育中心的花市现场,看到花市内鲜花、年桔、盆景、工艺品、春联等年货商品一应俱全。和去年一样,今年深圳仍不举办全市性的迎春花市,而是按照 " 多点开花、分散举办 " 的原则,各区(新区)统一在本辖区内举办。

坪山区今年有2处花市点,主会场位于坪山体育中心,是规模较大的相对集中点;另一处位于光祖市场附近,是规模较小的便民点。迎春花市举办点的选址和规模,充分考虑了辖区交通、消防、安保、便民等因素,这样就不会占道、封路,不会影响大伙的交通出行。

市民挑选春联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