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安全隐患零容忍 确保文体旅游市场春节假期安全有序

坪山区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2-12 13:19 坪山新闻网

现场检查消防器材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2月11日晚,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文体旅游市场春节假期安全有序,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副区长沈华新带队对辖区文体旅游市场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益田假日广场晴瑞电影城、欢唱派对KTV、乐安居国际大酒店、金领航网吧等文化娱乐场所,共发现安全隐患4处,吴筠现场要求相关单位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文体旅游市场春节假期零安全隐患。在检查金领航网吧的过程中,检查组一行还发现部分消防器材破损、消防设施定期检查登记不规范和消费者违规吸烟等情况,现场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更新消防器材,规范消防设施检查登记工作,严格落实禁烟控烟规定。

吴筠在检查中指出,文化娱乐场所要严格遵守安全管理制度,有关单位和场所要重视电气安全、消防器材检查工作,场所内新员工培训和应急演练工作必须做到位,确保春节期间消费者和群众的安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