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纪委召开一届三次全会

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2-12 09:1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昨日,坪山区纪委一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纪检工作,并研究部署今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记者获悉,去年坪山区开展党员干部谈话提醒1064人次,区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信访举报156件,处置问题线索149件次,立案63宗,同比增加70%;坚持暗访、查处、追责、曝光“四管齐下”,围绕重要时间节点开展明察暗访27批次,对发现的9个方面36个问题予以通报并抓好整改落实;针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坪山全年问责112人,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

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坪山今年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重点抓好落实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部署、惩治腐败力度不减、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7个方面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表示,2018年是坪山在行政区元年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乘势而上、攻坚突破的关键之年,全区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努力开创坪山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