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会展中心地块以3.3亿元成功拍卖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2-11 09:11 坪山新闻网

地块信息

深圳新闻网2月9日讯(记者 潘润华)2月9日下午,深圳坪山会展中心编号G12312-8045地块,由深圳市坪山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3.3亿元拍得。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坪山区瑞景路与玉田路交汇处,土地用途为文体设施用地+商业用地,土地面积86777.68平方米(其中文体设施用地面积70087.28平方米,商业用地面积16690.40平方米),建筑面积146700平方米,挂牌起始价3.3亿元,竞价阶梯为200万,土地使用年期40年。最终,深圳市坪山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起始价成功拍得该地。

记者在出让合同书中发现,该地主要用于建设会展及其配套和酒店,其中前者面积不大于10.5万平方米,酒店面积不大于4.17万平方米。同时,该地整体绿化覆盖率应不小于20%。

宗地项目建成后,酒店不得转让,允许抵押,但抵押金额不得超出合同约定地价与建筑物残值之和;会展及相关配套产权归政府,由乙方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依据合同约定,项目将于一年内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竣工。

地块信息

拍卖现场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