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总工会开展新春联欢活动 温暖企业留深职工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2-09 14:35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留深职工新春联欢活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姚莹)2月8日晚6时,“温暖坪山 与你同行”留深职工新春联欢活动在坪山区温馨开场。参加此次活动共有180余名留深职工代表,他们来自坪山多家企业,大家欢聚一堂,一起分享喜悦与感动,喜迎幸福年。

为留深职工送上新春礼包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区总工会主办,龙田街道总工会、格兰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感谢广大来深建设者为坪山的辛勤付出,让春节留深职工感受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会先,区群团工作部、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龙田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企业工会负责人加入本次活动行列。武会先感谢广大来坪建设者远离家乡,为坪山的社会发展与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工会作为广大职工的娘家人永远都是职工朋友的坚强后盾,在春节来临之际,向广大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席间,群团工作部工作人员和格兰达一线职工为大家带来了健美操、笛子独奏、武术、男女独唱等精彩演出。一曲曲动人的音符表达了留深职工的感动与快乐;一桌桌可口的饭菜勾起了职工的思乡之情;一句句温情的祝福饱含了工会娘家人对职工的关爱与温暖。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