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租个别墅 住住民宿过春节吧 深圳悄然兴起度假新方式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8-02-09 10:50 坪山新闻网

租个别墅,住住民宿过春节吧

深圳悄然兴起度假新方式,观光休闲消费升级

深圳新闻网讯 春节临近,越来越多的深圳人选择留下来过春节。没有了平日的拥堵,春节反而成为品味深圳的极佳时机。逛大鹏所城的新春庙会、观看世界之窗“浪漫土耳其”异域风情晚会;一家人去梧桐山登高、光明滑草场运动、弘法寺祈福……留深圳过节也精彩纷呈。

亲子家庭:留深免舟车劳顿

家住南山麒麟花园的许先生决定在深圳过2018年春节,他表示, “回趟老家可能会在高速路上堵数个小时,加上今年冬天分外寒冷,还不如接老人到深圳过年。”

去年中秋节许先生订了大鹏新区新大社区一家民宿,一家三口度过了一个高质量的海边假期。今年春节,他打算带老人一起感受深圳海边渔村民宿的团圆休闲时光。

90后建筑设计师小K表示,与几个伙伴预订了大梅沙区域的一个度假公寓过年,相约大年初一去海边看日出。

度假新宠:别墅短租周边游

留在深圳过年的方式多种多样,近几年,以别墅短租、民宿度假为核心的休闲方式在春节等节假日期间悄然兴起。

集齐了距离近、出行简便、性价比高、适合家庭出游等优点,别墅短租周边游迅速成为市场新宠。可以说,周边游属于“轻旅行”类别,不用舟车劳顿,选择上也更从容。别墅短租民宿度假则更适合一家人亲密相伴。

旅居体验:把家搬至“远方”

记者登录多家网上订房平台,发现一些气候舒适环境宜人口碑好人气旺的广东、海南、台湾度假客房民宿都挂出售罄或房源紧的警示。

一些度假产品开发业者表示,把家搬到心仪地方度假的休闲方式是观光休闲消费的升级,未来度假别墅、度假民宿休闲的需求会越来越多,越来越个性化,那些一次旅游走多个国家多个城市的产品,会逐渐被点对点、定点的深度度假旅游产品挤占份额甚至取代,结合了出行度假和聚会轰趴的个性化需求,把别墅周边的吃喝玩乐游整合到一起,提供一站式休闲度假和聚会服务独家产品会越来越畅销。(记者廖杲)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