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首现五星级影城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2-09 10:1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2月8日,香港电影老戏骨任达华莅临深圳坪山区,为盛大开业的中影晴瑞影城IMAX站台助威,他在参观影城后,盛赞深圳的电影市场后来居上、极具活力,影院设施国际一流,在很多方面已超越了香港。

作为香港实力派巨星,任达华从艺40余载,拍了270部电影,塑造了超过200个风格迥异的经典角色,2010年凭借《岁月神偷》获得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虽然早已是影坛大哥大人物,依旧以踏实敬业为同行普遍称赞。在接受采访时,任达华希望自己做一台电影圈的马达,“继续往前冲,拍多些新作品。”任达华透露说,前不久刚刚完成了贺岁片《我的情敌女婿》,拍摄这部剧,让他重拾了过往在剧组里的大家庭感觉。

中影晴瑞影城IMAX是坪山区首个五星级标准影城,由香港著名设计师设计,除IMAX外,影城其余8个影厅采用了全激光放映技术。(伊甸)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