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金点子”“金方案”开始投票啦!

为你心仪的idea投上一票吧
来源:郑则彬 发布日期:2018-02-09 09:18 坪山新闻网

扫一扫关注坪山改革微信号并进行网络投票

扫一扫二维码进行投票

链接:坪山区首届全面深化改革“金点子”“金方案”征集活动网络专题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为推动坪山区改革取得深层突破,实现“深入落实‘东进战略’ 加快建设东部中心”的战略目标,坪山区委改革办联合深圳新闻网推出坪山区首届全面深化改革“金点子”“金方案”征集活动,广泛征集市民网友意见建议,为坪山区全面深化改革添砖加瓦。活动在征集阶段共征集市民网友投稿的“点子”和“方案”共600余个,经筛选后得出可行性、建议性较强的65个“点子”和35个“方案”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市民网友们可登陆网络投票页面选出您最关心的改革意见和建议,投下您宝贵的一票吧!

据了解,本次投票活动作为坪山区首届全面深化改革“金点子”“金方案”征集活动的组成部分,其结果将作为专家评审环节评选的重要参考依据。投票时间为2月8日-3月1日。投票规则:1、本次活动开放“金点子”“金方案”2类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每类可投3票,共6票;2、严禁刷票,一经发现核实取消评选资格;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组办方。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