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开展法律书籍赠送仪式 推进社区法治宣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2-08 17:21
分享:

坪山 龙田  社区 法治

龙田街道法律书籍赠送仪式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雨玲)2月7日上午,坪山区龙田街道法律书籍赠送仪式在老坑社区举行,为2018年普法宣传活动拉开了帷幕。龙田街道负责人,社区法治负责人及居民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居民领取法律书籍

在当天的赠书仪式上,邀请了龙田街道所辖四个社区法治负责人及居民代表参加,并为每户社区居民分别派发法律书籍(物权法、侵权责任法)及为社区图书馆、辖区学校派发以案释法等实用法律书籍,力求通过开展赠书活动,增强广大群众学法、懂法、用法的思想意识和法治观念,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据悉,此次赠书活动是龙田街道大力推进社区法治宣传建设的重要实践,并借此机会,为各部门、各社区配置相关法律书籍,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丰富社区法治建设活动内涵,不断创新普法工作的机制与方法。同时,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大法律需求的普法力度。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