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寒风中坪山百名来深建设者乘坐“温暖大巴”返乡过年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2-08 09:05 坪山新闻网

“温暖大巴,为爱出发”发车仪式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曾金海)2月7日上午,春寒料峭,由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坪山区总工会发起的“温暖大巴,为爱出发”发车仪式在坪山高铁站南广场举行。100名来自湖南、广西的来深建设者带着坪山的祝福,登上爱心大巴踏上了返乡之旅。

坪山 总工会 群团工作部

坪山区总工会精心准备了新春礼包

记者了解到,此次“温暖大巴,为爱出发”活动是坪山区总工会区为感谢广大来深建设者的辛勤付出,免费开通的两条省外专线,分别发往湖南郴州、衡阳、耒阳和广西桂平、贵港,共有100名坪山职工获得此次活动机会。此次活动得到了青鹰梦工场、北辰青年、天猫超市等三家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

当天上午,100名来深建设者在坪山高铁站南广场集合,临行前,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坪山区总工会还为他们送上新春礼包,感谢他们为坪山建设所做的贡献,并祝福一路顺风、阖家幸福。

排队上车

据介绍,坪山区以“温暖坪山,与你同行”为主题,组织策划了2018年新春关爱职工系列活动,接下来将陆续开展公益慰问演出、新春观影、工友新春联欢晚会等关爱职工活动。

登上“温暖大巴”,准备回家。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