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确保市民吃得放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2-07 17:42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带队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杨娟)2月6日上午,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率队前往坪山老市场开展节前食品供应保障和食品安全检查。区委常委赖武、韩立清,副区长陈华平,以及区食药安办、安监局、坪山街道办、坪山公安分局和坪山食药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坪山老市场,吕玉印实地检查了市场的经营情况,仔细了解年货供应、商品明码标价和索证索票,并重点查看了坪山街道快检室建设进展情况。检查过程中,吕玉印听取了区食药安办、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关于“一街一车一室” 建设推进情况的详细汇报。据悉,据市食药安委的要求,各区应在3月31日前完成“一街一车一室”建设工作。按照区政府的要求,目前坪山区各快检室正处于场地全面标准化装修阶段,预计2月10日前可完成全部6个快检室的完整交接。

吕玉印充分肯定了全区“一街一车一室”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确保春节期间食品供应保障和食品安全,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对于2018年的食品安全工作,吕玉印要求区食药安办和各相关部门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保质保量完成“一街一车一室”工作,让快检车、快检室真正惠及民生。同时,各监管部门要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契机,加强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环节的监管,严把食品安全关,把坪山区打造成食品安全高地。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