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专栏新闻中心

深圳坪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开讲

来源:法制网 发布日期:2018-02-07 09:1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唐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传达到最基层,近日,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委政法委、区发改局党支部分别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由坪山区级宣讲团成员彭腾龙授课。

课上,彭腾龙以《不忘初心 人民至上——致生命中的那些微光》为专题,充分运用多媒体教学、案例分析、动漫视频、知识问答等多种互动宣讲形式,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自身工作的实际,讲解了举旗定向、不忘初心、人民至上、我们的中国梦想、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等六个篇章的内容。此外,彭腾龙还原创音乐《初心》,现场以民谣弹唱的形式演绎,增强了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原滋原味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给广大党员干部。

课后,各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工作实际相结合,努力为开创坪山区社会经济建设工作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