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深圳坪山 打造独具特色的东部文化高地

为加快推进深圳东部中心建设提供强劲的精神文化支撑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日期:2018-02-07 08:58 坪山新闻网

鸟瞰坪山区文化中心。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婷婷)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对“坪山文化菜单”活动项目进行公开征集;设立坪山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引导社会力量和各方资源集聚……

2018年,是坪山加速向深圳东部中心蝶变的攻坚突破之年,也将是坪山推动宣传思想文化事业跨越发展的一年。

坪山区一届二次党代会报告指出,要聚焦文化繁荣,在思想文化建设上攻坚突破,加快提升城市软实力,努力打造与东部中心相匹配的“文化强区”。今年的坪山区政府工作报告也提出,实施“文化繁荣兴盛工程”,以本土资源为基础,加快打造独具特色的东部文化高地。

在此基础上,坪山将从哪些方面发力?

新的一年,坪山将在巩固创文成果上持续发力,不断厚培城区精神文明建设根基;在提升品位品质上持续发力,加快打造独具特色的东部文化高地;在培育新型文化业态上持续发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跨越式发展;在本地特色体育上持续发力,全力打造“品质体育活力坪山”,为坪山深入落实东进战略、加快推进深圳东部中心建设提供强劲的精神文化支撑。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