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频道中心>坪山日志>

区委书记吕玉印做客《民心桥》 与市民在线沟通交流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2-02 22:29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做客《民心桥》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2月2日,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做客《民心桥》,围绕坪山区教育、医疗、城市管理等民生问题与市民在线沟通交流。

在节目中,吕玉印对坪山环境、经济,以及坪山高新区建设等方面发展情况进行了阐述,吕玉印说:“市委市政府提出要建设西有南山高新区、东有坪山高新区,两翼齐飞的创新发展格局。目前,坪山已经就这个高新区发展的发展规划、空间规划、产业规划作了初步研究,也提前对这个范围内的土地建设进行了预控,进一步统一地对这个地方进行土地整备和开发建设。”

对于人才引进,吕玉印表示,坪山将充分发挥坪山优势。他回答说:“由于坪山有四万多套人才房,这是我们的优势,去年一年我们新筹建了一万多套,分租出去了一万七千多套,等于过去历年加起来的五倍。那么今年我们还要筹建8500套以上,到“十三五”末,我们的保障房将达到6.4万套。”

在节目中,吕玉印还与市民就坪山教育、医疗、城市管理等民生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对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交待相关部门立即着手解决。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