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一涉污企业好大胆  偷撕封条开工被执法人员抓现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2-01 01:06 坪山新闻网

警方带走涉污企业负责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李伟韬)1月31日上午,坪山区一家涉污染企业擅自撕毁查封封条后偷偷作业,被坪山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执法人员抓现行,后执法人员向公安机关报案,警方到场控制了违法企业现场负责人,目前正立案调查。

据了解,位于坪山区汤坑社区老小学旧址第二工业区的深圳市富斯经典家具有限公司,未经环保审批,从事家具生产加工。2017年11月20日,坪山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公司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未经环保部门审批擅自开展加工生产活动,执法人员随即对该公司进行立案查处,并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生产行为。

涉污企业偷撕封条,违法生产遭查处。

2018年1月11日,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复查时,发现该公司仍在违规生产,二楼喷漆车间正在作业,现场可闻刺鼻喷漆气味。由于喷漆作业产生持久性污染物并且通过车间窗户扩散至厂外环境,坪山区环水局依法查封涉案的一楼、二楼、三楼(部分)车间大门,查封期限为2018年1月12日至2018年2月1日。

封条被撕毁

然而1月31日上午执法人员再次对该公司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公司原被查封的一楼、二楼、三楼生产车间封条均已被撕毁,车间内有工人正在进行开料、喷漆等生产作业。执法人员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当天上午11时,公安机关到场调查,并控制了该企业现场负责人,同时对该企业擅自改变查封状态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