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351期】1月22日—1月28日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29 10:15 坪山新闻网

听曲赏乐,陶冶情操。

链接:“龙聚坪山 欢乐嘉年华”让青年才俊感受家园温暖

在舞台上,来自企业、学校、医院以及政府机关的青年,尽情展现着自己的文艺才华;走出实验室,在波光粼粼的湖边挥毫泼墨,书写着对大自然的热爱;姑娘小伙在布满鲜花的桥上畅谈着对理想的追求、对生活的憧憬;在萨克斯的悠扬乐曲中,青年们品尝着西式大厨制作的精美大餐……

1月27日下午,坪山中心公园处处洋溢着温馨、浪漫,那种浓浓的、温暖的生活气息包围着大家。这是坪山区举办的“龙聚坪山 欢乐嘉年华”活动,坪山区600多位青年人才在坪山中心公园感受着、参与着坪山不一样的变化。坪山区通过搭建青年人才交流互动的平台,让在坪山奋斗的青年创业才俊们感受到,坪山是一个值得燃烧青春、托付梦想的热土,是一个有品质、有温度的家园。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