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优秀青年人才齐聚 迎春嘉年华搭建交流平台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29 09:10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首届青年人才迎新春嘉年华活动举行

活动精彩不断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1月27日下午,坪山中心公园洋溢着温馨、浪漫的气息。600多位青年及青年人才聚集在这里,共庆坪山区首届青年人才迎新春嘉年华活动。

柔美的舞蹈、悠扬的古筝、动听的歌声,让参加活动的青年才俊们沉醉其中。来自坪山辖区各单位青年才俊自编自导的才艺表演小品《非诚勿扰》,让台下的观众笑得合不拢嘴。紧接着,辖区成功青年企业家的留学心路分享、在坪山的创业经历、坪山科技成果展示等,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与此同时,3个分会场的优秀青年人才围绕书法展览、音乐餐饮和鹊桥会等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搭建青年人才交流平台

一下午的嘉年华活动,还有美食配上美景,让平日里工作的青年才俊们,真实地感受到了坪山原来也有这样的精彩,不少参加活动的青年才俊们大呼过瘾。

“大家平日里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忙碌,很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去感受身边的人和风景”,鸿合科技副总裁熊建深说,这样的活动真的可以让大家放下打拼的压力,好好体验一番在坪山生活的美好。

据了解,坪山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坪山区今年将持续加大服务企业的力度,坚持以服务硬措施优化发展软环境,不断深化对企业的服务工作,探索成立企业发展服务联盟、小微企业创新促进会、网上工商联等平台,为企业提供政策宣讲、发展帮扶、政企沟通、困难调处等服务。同时,坪山区将探索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筹建8500套以上人才保障房,力争实现在坪山就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才实行人才保障房“应保尽保”,打造青年创业家友好型城区。

值得关注的是,坪山文化中心今年将投入使用,同时还将建成5个“坪山城市书房”。坪山区今年将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加快集聚文化项目和人才资源,统筹推动文化旅游、工业旅游、生态旅游开发,争创全域旅游先行区。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