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艺语贺岁--深圳中国画家邀请展”坪山开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27 14:26 坪山新闻网

艺语贺岁——深圳中国画家邀请展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1月25日下午,“艺语贺岁——深圳中国画家邀请展”在坪山区美术馆开幕。本次画展由坪山区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市美术家协会协办,坪山区美术馆承办。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出席了开幕仪式。

据了解,展览于1月25日开幕,将持续展至3月3日。展览展出了深圳市28名国画家们创作的近60幅精品,他们中既有当代富有影响力的知名画家,也有具有一定实力的中青年画家。画展以庆贺新春为主题,基调热闹祥和,喜气和睦。作品争奇斗艳、百花齐放,是一次春天的艺术盛宴,寄予了深圳国画家们对新的一年美好憧憬。参展作品紧紧围绕时代主题,以多种形式、从不同角度展示深圳的中国画家们良好精神状态和创作才情,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

坪山区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坪山区在文化发展方面,明确提出了要打造与东部中心定位相匹配的“文化强区”,扩大公共文化服务供给,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获得感。2018年,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新征程上,坪山区将团结凝聚广大文艺工作者,努力创作出一批反映坪山发展面貌、弘扬时代精神的优秀文艺精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文化需要。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