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南坪快速三期龙岗段亮灯啦!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1-26 09:1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潘咏 通讯员 骆建信)昨天,市民胡先生开车回家的时候,惊喜地看到从碧岭隧道口到水官高速横岗出口的路灯都亮起来了!

就胡先生反映的这个好消息,记者专门联系了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建设中心。该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南坪快速三期工程龙岗段(新横坪公路)主线路段,于1月25日18时成功提前亮灯,比原计划提前了11个月。胡先生反映的这个路段——南坪快速路三期工程位于龙岗、坪山两区境内,项目西起水官高速公路横坪收费站出口,东至坪山区聚龙路,全程约22.2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道路设计标准为城市快速路。同时,项目全线也配备了智能化机电系统,包括道路沿线机电设备、隧道内电子监控系统、紧急通讯系统、火灾应急报警系统等配套建设。道路全程通过交通灯智能控制、电子监控、车辆检测系统等,经综合调度指挥平台实现了对道路交通进行智能化监管。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