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以重点工作为抓手掀起东部中心建设热潮

坪山区一届二次党代会提出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1-25 09:1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 罗国淮)1月23日,坪山区一届二次党代会召开。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提出,坪山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攻坚突破十个方面重点工作为抓手,全面掀起东部中心建设热潮,奋力谱写坪山跨越发展新篇章。

2017年是坪山行政区元年。一年来,坪山区自觉把自身发展摆在省、市战略全局中来谋划,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建设,抢抓“东进战略”机遇,实现了良好开局。初步统计,2017年坪山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70亿元,增长12%;一般性公共预算地方本级收入45.5亿元,同口径增长30%;全口径税收106.3亿元,增长27.6%,首次突破百亿大关,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市各区前列。

会议要求,坪山区今年要在行政区元年打下的基础上乘势而上,聚焦突破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东部创新高地建设等十个方面重点工作,加快形成由点扩面的态势,努力实现由量到质的飞跃,推动坪山从“城郊”向中心城区蝶变。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