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满怀信心迎挑战 集中精力助发展

坪山区政协一届二次会议开幕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8-01-25 09:0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蒋双超)昨日,政协坪山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区政府会堂开幕。会议听取了坪山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区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等。会议提出,坪山区政协将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政治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千方百计抢抓机遇,满怀信心迎接挑战,集中精力助推发展,努力在合力建设深圳东部中心的生动实践中,作出坪山政协新贡献,续写坪山政协新篇章。

坪山区政协主席陈主,副主席彭尧、毕鲁民、周岸标、朱焕扬,秘书长杨辉填参加会议。会议由毕鲁民主持。应邀出席大会的还有区委书记吕玉印,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永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新华等区几套班子领导。

陈主代表政协深圳市坪山区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陈主说,2017年是坪山行政区元年,是贯彻落实区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区政协工作的起步之年。

对于2018年的工作,陈主表示,坪山区政协工作总的要求是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共深圳市坪山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继续推进2017年跨年度提案督办,重点聚焦科技生态新城打造,助推市级重大优质项目落户坪山,为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为坪山建设深圳东部中心作出新贡献。

开幕大会上,彭尧向大会作区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坪山区委常委、副区长代金涛作关于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委员会共收到提案71件,经提案工作委员会审查,立案57件,并案后交办提案53件。政协一届一次会议期间和会后提交的提案实现答复率100%,反馈率100%。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