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政协一届二次会议开幕

明确提出打造务实型政协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1-25 08:5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常亮 通讯员 黄舒其)1月24日下午,政协深圳市坪山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议明确提出要着力打造务实型政协,把善于发现问题、找准解决方案作为评价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的重要标准;把协商推动解决问题作为衡量政协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把提案办理速度、力度和实效作为评判承办单位的重要标准。

会议听取了坪山区政协常委会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区政府办理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通报。

2018年,坪山区政协提出要坚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着力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的各项工作,继续推进2017年跨年度提案督办,重点聚焦科技生态新城打造,助推市级重大优质项目落户坪山。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