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深入落实“东进战略” 加快建设东部中心

坪山区一届二次党代会提出为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贡献力量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1-24 09:08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现场。

制图:林征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昨日,中共深圳市坪山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和市委六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决策部署,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

会议指出,坪山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紧紧围绕区一届一次党代会明确的奋斗目标,深入落实“东进战略”,加快推进深圳东部中心建设,奋力谱写坪山跨越发展新篇章,为全市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贡献力量。

2017年是坪山行政区元年。全区上下围绕“一心五区”奋斗目标和“两区两城三带”总体规划布局,集中精力重点推进坪山高新区规划建设和坪山大道、坪山河两条发展带综合整治,以“钉钉子”的精神圆满完成各项硬任务,实现了行政区元年的良好开局。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坪山将在行政区元年打下的基础上乘势而上,加快形成由点扩面的态势,努力实现由量到质的飞跃,加速从城郊向中心城区突破蝶变。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