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坪山示范路特色街建设开花结果

擦亮城市面貌品质“面子”,促进思想观念“里子”转变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1-23 08:19 坪山新闻网

特色街。

示范路。

特色街。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作为一个后发的区,如何快速补齐短板提升城区面貌品质“面子”,并潜移默化地带动干部队伍思想观念、工作作风的转变和市民群众整体文明素质等“里子”的提升,促使城区由郊区向城区转变?坪山区确定以示范路、特色街建设为突破口,无疑是个成功典范。

2017年初,行政区成立伊始,面对基础薄弱的城区,坪山区战略提出“一路一街”建设规划,要求每个街道结合街道特色、对标一流建设一个示范路和一条特色街,以此带动城区面貌品质的大突破、大提升,干部群众思想的大转变。

经过一年的努力,目前坪山区6个街道的示范路、特色街均已初步建成,效果彰显。在“一路一街”的带动下,城市面貌品质大幅提升,而且在高标准的规划建设过程中,“中心区思维”正在深入干部群众的思想观念中,为坪山建设深圳东部中心提供强大的支撑。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