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竹韵花园社康中心即将开业 服务深圳技术大学师生及周边居民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22 14:21
分享:

竹韵花园社康服务中心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辉煌)日前,记者从坪山区人民医院了解到,该院竹韵花园社康服务中心将于1月22日举行开业仪式,届时将为深圳技术大学(筹)师生及周边社区居民提供医疗健康保障服务。

据了解,在区委区政府、区卫计局的重视和支持下,坪山区人民医院经过积极筹备,所属竹韵花园社康服务中心已经具备为深圳技术大学(筹)师生及周边社区居民医疗健康保障服务条件。

坪山 人民医院  社康服务中心

竹韵花园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是坪山区人民医院下属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位于石井街道田头社区竹韵花园14栋一楼,占地面积约300平方米,配备了一支优秀的全科医疗服务团队,医务人员社区服务经验丰富,专业素质高。现有全科医生3名,全科护师2名,药剂师1名,高级职称1名,中级职称1名。

坪山 人民医院  社康服务中心

该社康中心仪器设备先进、齐全,配有B超诊断仪、全自动血液分析仪、尿液检测仪、心电图机、心电监护仪、吸痰机、除颤仪、氧气设施、雾化机等医疗器材。开设有全科医疗、健康教育、老人保健、中医康复理疗、慢病防治等服务项目,以全新的医学模式为学校师生和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

坪山 人民医院  社康服务中心

该中心配有免疫检测、肝肾功能检查、地贫筛查、癌症筛查等送检项目,能为社区居民提供常见病诊治,急性病救治,疑难病转诊等一系列社区健康服务;并开展妇幼保健、家庭医生特色服务项目。

竹韵花园社区健康中心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石井街道田头社区竹韵花园14栋一楼(深圳技术大学旁)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00-19:00(试运行期间)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