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开展计生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22 10:46
分享:

社区居民舞蹈队表演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娴 方静曼)1月20日下午,坪山街道办事处在坪山影剧院广场开展以“情系百姓家 爱在春风里”为主题的计生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文艺演出为主轴,由社区居民舞蹈队、文艺队、老协舞蹈队、坪山街道职康中心等自编演出节目8场,并增加现场抢答环节,将现场的活动气氛推到最高点。此外,现场还通过孕前优生检查的展板和坪山卫计展架宣传当前计划生育的新法规、新政策、新精神,对前来咨询的群众给予详细的讲解说明,与育龄妇女们还就平时遇到的计生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向往来居民免费发放避孕药具、计生宣传资料及宣传物品200份。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坪山街道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辖区内居民更加深入的了解当前计划生育条例法规及最新计划生育政策,为提高人口素质发挥了重要作用。

现场抢答环节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