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义工“美化”马峦山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22 10:0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康静 张德文) 近日,马峦街道党工委组织各社区(园区)党委、各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党员、马峦社区及六个居民小组工作人员在马峦山六个村落开展了环境大检查及清理活动,为致力于打造美丽马峦山作出贡献。

活动中党员们积极发挥了社会的调查者、发现者和社会和谐文明的促进者等角色。共有30余名党员参加到此次活动中,认真检查了马峦山六个村的环境卫生和安全情况,发现卫生脏乱差,垃圾桶设置不合理等情况。

活动中党员义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不仅增强了凝聚力,培养了坚韧与毅力,还发挥了环境保护卫士的积极作用 。党员们清理公共场所和路边的果皮纸削垃圾,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捡进垃圾箱,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为建设美丽马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