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20名医护人员获评“最美”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1-19 16:5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高坦)昨日下午,坪山区2017年“最美白衣天使”和“最美医生”表彰大会在区委区政府举行,坪山区人民医院李彩珍等10名医护人员获“最美白衣天使”称号,区妇幼保健院张仲云等10名医生获“最美医生”称号。区委常委林良沛出席会议。

坪山区“最美白衣天使”和“最美医生”评选活动于2017年7月启动,评选范围为在区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医疗卫生工作,且为区医疗卫生事业做出贡献、具有典型示范性和群众认可的先进个人。同时,活动旨在进一步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展现坪山区广大医护工作者忠于职守、甘于奉献、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精神。经过逐级推荐、资格审核、网络投票、评委会综合评定等程序,最终评选出10名“最美白衣天使”和10名“最美医生”。

林良沛对受表彰的20名医护人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发扬优良的医德医风。同时,他号召全区医务工作者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受表彰的人员为榜样,立足岗位,提振精气神,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为坪山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现卫生事业科学发展、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美白衣天使

坪山区人民医院 李彩珍

坪山区人民医院 彭惠情

坪山区人民医院 杨冬云

坪山区人民医院 赖爱友

坪山区人民医院 黄丽丽

坪山区人民医院 李 娟

坪山区妇幼保健院 李雀媚

坪山区妇幼保健院 张静宇

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 卢 芸

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 刘 新

最美医生

坪山区人民医院 彭珊璐

坪山区人民医院 张 莉

坪山区人民医院 戴冠东

坪山区人民医院 王茂明

坪山区妇幼保健院 张仲云

坪山区妇幼保健院 孙玲玲

坪山区妇幼保健院 钟彦云

坪山区妇幼保健院 高志发

坪山区卫生监督所 李 萌

坪山区社会医疗机构 关安贵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