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信访举报宣传 建设廉洁和谐马峦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19 13:04
分享:

畅通信访举报渠道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直阳 崔俊红)1月16日下午,马峦街道纪工委在沙坣社区举办了信访举报宣传活动,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反腐”,倡导正确行使权利,依法有效反映问题,营造马峦街道良好的信访举报秩序。

活动现场主要通过展板、横幅、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以图文并茂、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纪检信访举报相关知识。突出宣传了“六大纪律”受理范围、实名举报相关办法和信访举报方式方法,对群众现场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释疑解惑,并将省级纪委、坪山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及微信公众号向现场群众传播。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刘毓华同志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并进行宣传讲解为群众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热烈欢迎,不仅宣传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政策,而且让马峦辖区群众对纪检监察机关信访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信访举报渠道更为通畅,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群众监督作用,进一步倡导群众依法依纪进行信访举报,保障群众利益,共建廉洁和谐马峦起到了助推作用。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