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社区妈妈讲师团表彰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19 12:4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贺敏 方静曼)近日,坪山社区社会组织妈妈讲师团“2017年度总结及表彰活动”在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舞蹈室进行,为社区公益服务的妈妈们获得了表彰。

此次活动共有40余名社区妈妈代表前来参加,组织负责人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与回顾,重点介绍了许多最初加入的妈妈们由稚嫩羞涩到自信成熟的美丽蜕变过程,向大家说明了新的一年社区社会组织的活动规划与发展方向。同时,坪山社区还对2017年一直默默付出的妈妈们进行了表彰,对她们为社区妈妈们的付出给予了肯定、鼓励和支持。

据了解,在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扶持与协助下,2013年成立的坪山社区社会组织妈妈讲师团完成了从稚嫩到成熟的蜕变,自助助人,她们从最初的被助者成为了助人者,用自己的行动来影响和感染其他人。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