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破获一宗大型假烟案 案值达60万元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8-01-19 09:2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蒋双超 通讯员 邹贤中 刘凯)近日,坪山公安分局石井派出所和坪山烟草分局大力协作,破获一宗大型销售假烟非法经营案。

1月15日,石井派出所获悉有一个贩卖假烟团伙将在坪山区甲片路10号增益物流贩运一批假烟到外地分销。石井派出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10余人,会同坪山区烟草部门执法人员4人,共派出4辆执法车辆,提前在增益物流附近蹲点。1月16日晚上9时40分,装满假烟的两辆货车开到了增益物流,就在发货时被蹲点守候的民警截获,当场查获一辆小货车上的14种假烟共计340条,另一辆货车上假烟17种共计1600条,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在坪山还有两处假烟仓库。民警及时赶赴仓库清点,这些假烟共计3492条,估计涉案价值60万元。目前,其中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