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深圳北站西站尚有少量春运余票 南航计划增加航班近6000班次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8-01-18 09:20 坪山新闻网

深圳北站西站尚有少量春运余票

南航计划增加航班近6000班次

深圳新闻网讯 除夕火车票昨日开售。截至1月17日14时,2月8日~2月15日期间,深圳北站往广州、南京、温州、上海、杭州、北京方向尚有少量余票。深圳西站开往衡阳K6660次旅客列车目前仍有余票。春运期间,南航预计执行航班近7.5万班次。

深圳北站

往广州南京等方向尚有余票

记者从深圳北站获悉,截至1月17日14时,2月8日~2月15日期间,从深圳北站出发,除往广州、南京、温州、上海、杭州、北京方向尚有少量余票,其他方向车票已基本售完。

春运预售期内的车票,深圳北站前往桂林北、南宁东、昆明南、重庆北、合肥南、岳阳东、郑州东、石家庄、赣州等长途列车车票已基本售罄;前往北京、济南、潮汕、饶平、厦门、莆田、泉州、上海、杭州方向列车在2月8日前尚有少量余票。

深圳西站

首趟临客至衡阳仍有余票

记者从深圳平南铁路有限公司获悉,深圳西站春运首趟临客为至衡阳K6660次旅客列车,该车为空调快速旅客列车,目前仍有少量余票,未购到车票的湖南方向旅客可选择乘坐返乡。深圳西站开往衡阳K6660次旅客列车,从深圳西站开出的时间为10:57,沿途停靠广州、郴州站,到达终点站衡阳的时间为当日19:51。

南方航空

预计执行航班近7.5万班次

记者昨日从南方航空(以下简称“南航”)获悉,春运期间,南航预计执行航班近7.5万班次,承运旅客近1150万人次。南航计划增加航班近6000班次,增班航班全面覆盖热点市场;计划在广州、北京、深圳、乌鲁木齐等主要市场客流高峰时段的航班,将执飞机型调整为宽体机,增加座位数投放,提升旅客出行舒适度。据了解,目前已调整1300余班次航班。(记者 董玉含 杜婷 通讯员 郭颖 邹永青杨振)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