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高考补报名工作2月25日开始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8-01-17 09:05 坪山新闻网

高考补报名工作2月25日开始

2018年普通高考考生补报名工作将于2月25日开始,需补报名的考生,要按通知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2月25日至2月28日)进行网上预报名和办理补报名确认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省教育考试院介绍,符合广东省高考报名条件,此前未参加高考报名、没有取得高考报名号和报名回执的考生(含已符合广东省高考报名条件未参加广东省高考报名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退伍军人和报考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及现代学徒制试点的考生)可参加补报名。补报名考生的体检工作安排在3月12日前进行,具体时间由各地市确定。

考生要认真填写报名信息,确保报名信息真实准确。考生报名信息准确与否,直接关系到自己的切身利益,考生考试、录取以及升学后的学籍管理和毕业证书电子注册,都将以自己网上确认的报名信息为准。拟报考高职院校自主招生但未办理高考报名手续的考生,须在补报名期间(2月25~28日)办理高考报名手续,否则不得报考高职院校自主招生。

符合广东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并拟报考现代学徒制的考生,允许跨市报考。此类考生应由试点高职院校根据《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正式报名信息表》内容,要求合作企业报考人员准备好相关材料,并在补报名期间集中到合作企业所在地市招生办公室办理补报名手续。 (记者 陈简文)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