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城市候机楼正式启用机场大巴坪山线开通运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16 22:09 坪山新闻网

坪山城市候机楼今日正式启用

深圳机场330大巴D线(坪山线)同步开通运营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1月16日,坪山城市候机楼正式启用,深圳机场330大巴D线(坪山线)同步开通运营。坪山区领导陶永欣、沈华新,深圳市机场集团领导陈金祖,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领导杨星等出席开业仪式。

据了解,作为坪山区改善公共交通基础设施的重大举措,坪山城市候机楼于2017年12月28日起试运营,截止至开业当日,已发送车次985趟,运送往返乘客累计达7016人次,日均客流370人。调研显示,98%的乘客对候机楼的环境和便利性感到非常满意。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运高峰,坪山城市候机楼将正常营业,为旅客的顺利出行提供有力的保障。

据介绍,坪山城市候机楼,由深圳市坪山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深圳市机场运输有限公司为市民提供便捷、舒适、高效、低价的准点运输服务,未来将打造成连接坪山与宝安国际机场的重要纽带,设有国际先进的航空查询系统和终端安全系统,提供机票预定、办理值机、330大巴直达机场等服务。其中330大巴每40分钟一班,坪山去机场的出发时间为04:30至21:00,机场到坪山的时间为07:00至次日凌晨01:40,沿途停靠荷坳地铁站、马峦山郊野公园公交站、牛角龙公交站。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