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再获国家级金字招牌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1-16 08:3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潘咏)记者昨日从坪山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获悉,位于坪山区的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近日成功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设立。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位于深圳高新区坪山园区的聚龙山片区,总面积674.33公顷,是“深圳市十大未来产业集聚区”之一。

据了解,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核心区“聚龙智谷”已在2015年被评为省市共建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基地北临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东接国家生物产业基地,西连广东深圳出口加工区。

基地主导产业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未来将主要发展人工智能等先进制造业。目前拥有84家优质企业,2017年基地内企业实现产值约566亿元,占全区规上工业总产值的36%,增速20%以上。形成了以沃特玛电池、村田科技、鸿合科技、太辰光、华意隆、佳士科技为代表的产业集群。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