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派出所民警深入企业开展法制宣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15 13:4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邹贤中 刘凯)为进一步有效遏制犯罪分子利用电话、短信、网络等形式实施诈骗案件的发生,保护群众的财产安全,1月11日,坪山区石井派出所副所长黄德意与民警董宝安深入辖区企业比亚迪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法制宣传活动。比亚迪110多名职工参加 。

在宣讲中,黄副所长重点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几种新型诈骗方式,提醒广大职工一旦接到“涉钱”电话,不要惊慌,在无法确认对方身份的情况下,可以拨打110进行核实,切勿相信陌生电话,更不能向陌生账户汇款、转账。同时还向职工传授了一些防火防盗防抢的招数,以提高职工的防范意识,切实加强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事故等“四防”措施。

宣讲现场,参会人员对不易理解、模糊不清的问题积极与民警进行了互动,黄副所长逐一进行了解答。黄副所长的精彩授课和务实答复赢得与会人员的肯定,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加入到维护社会稳定队伍中来,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出一份力。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