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第二届深创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获奖团队落户坪山最高奖励60万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15 15:09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近日,记者从坪山区科技创新服务署了解到,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届国际赛正在火热报名中,报名日期截至2018年2月28日。本届国际赛的总奖金从去年的912万元人民币提升至1091万元人民币,其中单个选手更有机会获得共计140万元的大赛奖金(不包含政府资助及创投资金)。

据了解,以色列当地时间1月3日晚21:30分,由坪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深创赛国际赛以色列分站赛启动仪式在以色列特拉维夫Mall Gan Haeer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座无虚席,高达100多名创业者、投资人和企业高管到场。本次启动仪式气氛热烈,在以色列创业社区引起极大反响,启动仪式当天就收到大赛报名逾10份。

据悉,本次以色列分站赛不仅拥有高额奖金,对于赛后在坪山区落户注册的获奖团队,还可享受坪山区创业扶持政策,最高可获得60万元的奖励。

本届以色列分站赛决赛预计于2018年3月15日在特拉维夫举行,届时20个团队经过初选进入分站赛决赛,最终10名晋级团队将赶赴深圳参加2018年4月的专业赛决赛、行业总决赛以及总决赛。

2017年,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届国际赛以色列特拉维夫分站赛成功举办,其中以色列本土项目Superb Reality在2017年第一届深创赛国际赛上荣获以色列分站赛区一等奖、互联网行业决赛一等奖以及总决赛二等奖的佳绩,并通过大赛与中国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沟通渠道。

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届国际赛

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届国际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指导,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宝安区人民政府、龙岗区人民政府、坪山区人民政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承办。大赛积极响应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集聚海外高端人才优质项目,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助力深圳建设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