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委员议事厅”开门议政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1-15 08:2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 通讯员 黄舒其)13日,由坪山区政协主办的首期“委员议事厅”活动举行。8位市、区政协委员和学者围绕“坪山,凭什么打造国际一流高新区”话题展开热议,赢得现场市民观众阵阵掌声。

中国科学院院士、市政协委员、南科大教授俞大鹏,市政协委员、资深媒体人张学虎,区政协常委、比亚迪公司副总裁任林等8位嘉宾,从如何保持信心、发挥优势、弥补差距等方面开展全方位讨论,现场市民观众踊跃举手参加交流讨论、提出建议,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则针对讨论内容及时答疑解惑、现场表态。通过政协委员“议”、专家学者“讲”和人民群众“评”,进一步阐明了坪山区打造国际一流高新园区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取得了政协搭台、委员议事、各方发声的良好效果。

坪山区区长陶永欣在讨论发言时指出,坪山区将认真吸取采纳本次委员议事厅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聚焦重点,精准施策,加快打造国际一流的高新园区。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