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好消息!深圳3月将开通直飞布鲁塞尔的航线啦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8-01-12 09:0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1月11日,记者从海南航空(以下简称"海航")获悉,海航将于3月20日正式开通深圳-布鲁塞尔直飞航线。这是继北京-布鲁塞尔、上海浦东-布鲁塞尔航线成功开通之后,海南航空承运的第三条境内直飞布鲁塞尔的航线。此航线的开通将为深圳旅客前往比利时及欧洲各国带来更多便利。

布鲁塞尔作为比利时的首都及第一大城市,地理位置优越,被公认为是"欧洲之心"。布鲁塞尔拥有路易十六式建筑风格的王宫、皇家广场、埃格蒙宫等著名建筑和巧克力、华夫饼等美食。

据悉,深圳-布鲁塞尔航线采用波音787豪华宽体客机执飞,深圳始发班期为每周二、四。客舱布局宽敞舒适,公务舱配备180度平躺座椅,BOSE品牌耳机及Bvlgari洗漱包。据了解,海航将针对深圳-布鲁塞尔航线陆续推出公务舱车接送、国际套票等产品,方便旅客出行。(记者 杜婷 通讯员 毛新)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