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做好干部储备凝聚发展合力

坪山区切实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1-12 08:4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为进一步加强坪山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1月10日,坪山区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作座谈会。区领导赖武、刘国红、彭尧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有关领导以及区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先后介绍本党派组织发展的最新情况。2017年,越来越多教育、医疗、卫生、科技等社会各界的民主党派成员加入坪山,队伍规模由最初的148人发展到195人,增幅达32%,实现有质量的稳定增长。此外,坪山在民主党派领导力量、党派服务保障等工作上都取得长足进步。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国红对区各民主党派大力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强调,要着力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培训、服务保障和纪律作风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为坪山党派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赖武表示,坪山的民主党派队伍是区人才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委组织部将和区委统战部一道,共同做好对党外干部的发现储备、教育培养、落实安排和日常管理,切实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坪山事业发展凝聚强大合力。(张旋)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