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将添新地标

城投宏源18.73亿元底价竞得坪山中心区地块,主建筑高度不低于300米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1-11 08:4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江南鸾)1月10日,位于坪山中心区的商业服务业用地G11336-0068宗地由深圳市坪山区城投宏源投资有限公司以挂牌起始价18.73亿元竞得。值得关注的是,根据出让公告,该宗地商业性办公、商业自持比例均不得低于70%,自持部分自规划验收之日起10年后可按规定销售;同时,该宗地未来须有一栋高度不低于300米的建筑。

根据深圳市土地使用权出让公告显示,G11336-0068宗地土地面积30699.21平方米,建筑面积182000平方米,挂牌起始价18.73亿元,土地使用年限为40年。该宗地不接受联合竞买,仅接受独立申请竞买。同时,竞买申请人应满足三个条件:一是应为在深圳注册的企业法人;二是竞买申请人或其直接或间接控股股东的合并财务报表2016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总资产不低于人民币2000亿元,且该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内,在中国境内和香港各有不少于(含)1家上市公司;三是竞买申请人或其直接或间接控股股东所控股的公司在中国境内开发建设并已竣工不少于1栋建筑高度250米及以上(含250米)且地上层数60层及以上(含60层)的超高层建筑。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