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人才服务中心坪山中心成立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1-08 08:4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庄瑞玉 通讯员 游娜)1月5日上午,深圳市人才服务中心坪山中心网点在坪山政务大厅六楼正式成立开业,将为坪山区企业和人才提供高端猎头、招聘外包、学历认证、外事签证、测评咨询、人才引进、档案管理、流动党员等多功能、全方位、专业化的“一站式”服务。记者获悉,目前人才服务中心已经在全市设立7个网点,市民可就近办理相关业务,光明网点也即将开业。

据人才集团董事长幸辉介绍,深圳市人才服务中心是目前深圳地区人才引进业务开展最早、规模最大、专业经验最丰富的人事代理服务机构,可为全市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代理“调干、招调工、毕业生接收、引进留学回国人员”等人才引进服务。目前在全市设有罗湖、中心区、高新区、龙华、宝安、坪山、龙岗几个网点,共代理单位超过4.5万家次,代理人员超过45万人。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