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办税服务厅获市“青年文明号”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1-08 08:4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黄金慧)昨日,坪山区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举行深圳市2016-2017年“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授牌仪式。记者了解到,该服务厅是全市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国地税联合申报的市级“青年文明号”。

坪山区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针对性地提出切实可行的活动实施方案,建立可量化的管理考核办法,使文明创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青年活动,保持了团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同时,该服务台联合打造青年人才孵化基地,实施新录用人员“导师制”、构建青年人才成长积分平台制度、定期开展联合培训,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素养。

记者了解到,坪山区国税局、地税局首创了“联合办税服务厅”,重新设计改造国地税联合导税台,推进两局办税服务厅软硬件“一体化”建设,为纳税人提供“一站式”服务,实现国地税“一窗式”服务,建立了深圳市首个“一体化+一站式+一窗式”联合办税服务厅。

同时,坪山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推行“四V一体”国地税直通车服务,形成了“前台发起、后台联动、一线快速响应”的服务体系,优化了大企业、跨境企业的办税体验,加速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还携手打造了“潮汐窗口”,根据两局大厅的业务量,动态调整办税业务,最大限度优化人力资源、提高办事效率,提升了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