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大雪压垮公交站台 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8-01-05 09:2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新华网合肥1月4日电(周雨濛)1月4日上午,受持续降雪影响,合肥市多个公交站台发生垮塌事故,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

网友拍摄

网友拍摄据当地媒体报道,合肥市民王女士被望江路与石台路交口的秀水花园站台玻璃牌砸倒,随后赶到的救护车将其送到了最近的105医院进行抢救,但很快王女士失去生命体征,离开人世。

新华网安徽频道从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获悉,从上午9时许,该院陆续收治120急救中心和热心市民送来的伤员十多人,多数伤势不重,部分伤者经过急诊处理后已自行离去。

另据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消息,截至4号上午11点,该院急诊已接诊4名因大雪天气受伤的患者。因卫岗公交站台雨棚坍塌,一位女士头部被砸出血,需要缝针;一位孕妇受到惊吓感觉身体不适,已被送往妇产科进行相关检查。另有一位女士行走在路上被积雪压断的树枝砸中头部,感觉眩晕前来就诊,已转至相关科室做进一步检查治疗。一位骑电动车送孩子的家长不慎摔伤,所幸孩子无恙,家长只是轻微扭伤和擦伤,急诊处理后离开。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