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查17家夜间偷排涉污企业 下达查封扣押文书12份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1-02 08:39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 通讯员 李伟韬)为深入推进“利剑一号”环保专项执法行动,严厉打击企业利用夜间实施偷排直排等涉污违法行为,坪山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近日对坪山河流域内的排污企业开展了夜间突击检查,发现存在环境问题的企业17家,下达查封扣押文书12份。

当晚,坪山区环水局负责人及区环水局水政监察大队、中队相关负责人分别带队,组成6个执法小组,对坪山河流域内的涉污企业展开检查。执法组突击检查深圳市弘力达科技有限公司时发现,该公司没有办理营业执照地址变更,且在区环水局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一个月后,仍没有及时办理环保审批手续,同时存在污水直排嫌疑。执法人员立即对该企业违法生产设施依法查封,并下达查封扣押文书,要求该企业停产整治。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