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碧新路有望通车了 龙岗和坪山之间多了一条通道

来源:南方+ 发布日期:2018-01-02 08:3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断头”10年的碧新路有望全面打通!12月29日,宝龙街道开展了碧新路南约段市政项目拆除专项行动,拆除面积约占碧新路市政项目剩余未征拆建筑面积六成多,剩余面积不到四成的建筑物的征收工作也基本完成。

据了解,碧新路起点接盐龙大道,终点接宝坪路,双向六车道为城市主干道,是实施东进战略、打造东部中心的重要交通通道,也是市、区督办的重点市政项目。2007年碧新路建设开工,已通车路段累计6.2公里,剩余南约社区段2公里因征收拆迁原因造成迟迟不能进行施工建设,“断头”10年。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拆除行动出动人员80余人次,主要集中、安全拆除碧新路南约社区段3栋房屋,拆除面积约5100平方米。宝龙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之前碧新路市政项目剩余未征拆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除去29日拆除的5100平方米,剩余约2900平方米建筑物的征收工作也基本完成,顺利攻克碧新路市政项目重要节点,为碧新路全面贯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