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市民购物新去处 华润万家大型超市昨日开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30 18:14 坪山新闻网

华润万家大型超市正式开业

华润万家大型超市正式开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12月29日,位于坪山区六和商业广场的华润万家大卖场正式开门迎客,至此,华润万家在深圳拥有31家大卖场,南区大卖场数量升至131家。  

据悉,六和城店位于坪山区坪山街道深汕路与东纵路交汇处六和商业广场B1—L1层,卖场总面积约一万多平方米,商店商品丰富、关注民生,打造更优环境提升消费者体验,将成为社区居民一个轻松便捷的购物好去处。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店内经营商品数将近2万种,在陈列设计上按照商品类型进行了区块划分,有“进口食品中心、有机健康中心、美酒荟、宝贝屋Baby Home”等多个品类中心,每个品类中心都各具特色,通过不同的色彩、吊顶和灯光设计令整个陈列空间更加生动、活泼,视觉上更具冲击力,更富有时尚感。

该商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升级消费购物体验,大胆尝试、突破创新,该店还新设美食荟专区,分为三个场馆:鲑鱼馆、牛扒馆和龙虾馆,质优价平,快食便捷。美食荟以优质食材、最佳鲜度口感、全透明现场烹煎、多种口味的选择,来提升顾客消费体验,让消费者可在超市内即可立享便捷美味的时尚快餐。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