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审议通过区政协一届二次全体会议议程

坪山区政协召开一届四次常委会议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12-29 08:4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黄舒其)昨日下午,坪山区政协主席陈主主持召开区政协一届四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政协深圳市坪山区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试行)》等议案。同时,政协常委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区政协副主席毕鲁民、周岸标、朱焕扬,秘书长杨辉填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深圳市坪山区委员会委员履职信息管理及综合评价办法(试行)》、区政协一届二次全体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政协深圳市坪山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政协深圳市坪山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等,决定坪山区政协一届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下旬召开。据了解,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以来,共收集71件提案,立案57件,目前所有提案办理完毕,委员满意率达100%。

陈主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要自觉自学,积极参加报告会、专题班,原汁原味地读报告,把学习宣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要学以致用,在实际工作中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坪山区政协打造成学习型、务实型、创新型政协。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