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汇聚创新合力 坪山奏响跨越发展强音

产业集群优势渐趋明显,深圳东部科技、产业创新中心正在崛起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7-12-28 08:50 坪山新闻网

创新要素的不断汇聚,让坪山更显生机与活力。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一个宏伟时代,带来千载难逢的机遇,凝聚起前所未来的发展动力,足以改变一个城区的历史与未来,创造一段传奇与辉煌。

马峦山下,坪山河畔,这片曾经属于深圳最偏远的168平方公里土地,在行政区成立元年,秉承着这样一份使命与梦想,向着建设一个深圳东部中心的目标砥砺前行,一幅以质量引领、创新驱动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大建设、实现大跨越的发展蓝图,正在一步步照进坪山现实。

数据显示,今年1—11月,坪山区规上企业实现产值1380亿元,同比增长14.5%;工业增加值306亿元,增长14%,高于全市增加值增速(9.6%)4.4个百分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增长90.3%;创新平台增长35.3%,交出了一份喜人的成绩单。

落实东进战略,打造特区发展第三极,坪山腾飞正当时。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