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打造“总部+基地”合作模式

聚焦“广深科技创新走廊”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7-12-21 08:3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近日,坪山区有两则消息引起了不小的社会反响。

12月12日,深圳市坪山区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成功获取深圳市坪山区内的G13113-8014地块,将建设生物医药加速器二期,打造生物产业“创新科技城”,助力产业发展,助推东部崛起。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坪山区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内,土地性质为新型产业用地,总用地面积106,033.72平方米,计容总建筑面积为48.88万平方米,是大型的生物科技产业载体开发项目。与生物医药加速器一期隔河相望,将与加速器一期共同围合成生物产业基地的“产业核心”。

12月13日,坪山区政府和天安骏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空间载体——总建面18.8万平方米的坪山创新广场。与此同时,天安骏业集团将与坪山区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携手,为新兴产业招商、创新空间规划、智慧园区建设、现代物业管理等提供强力支撑,努力将坪山创新广场打造成为深圳东部创新高地。

生物加速器二期位于坪山高新区,而创新广场则位于坪山中心区。从这两个项目的落地,可以清晰地看到,坪山通过坪山高新区和坪山中心区两大创新产业集群的打造,以“总部+基地”的模式,为“广深科技创新走廊”提供坪山支撑。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